越君君君w

【原创追凌同人】爱,经久不息

【终于考完试了!我回来了qwq!知道大家最近都在准备期末考,来一块桂花糖饼补补劲儿!可以接《我喜欢你》看,依旧大学狗思追x准大一萌新凌。= ̄ω ̄=】
    挨过令人胃疼的期末考,终于迎来放飞自我的暑假,大家都欣喜不已,个个归心似箭。毕竟,没有谁不喜欢假期。
    蓝思追这几日心情极好,因为他马上就可以回家见金凌了,半月前金凌一声不吭地跑来找他真是令他惊得不轻,带他在这边住了三四天,天天都忍不住叮嘱他再不可如此,若是出了事他该心疼死云云,硬是把金凌叨念的想赶紧回了家去。思及此,蓝思追不由抿唇轻笑,手下收拾东西的速度又快了几分。
    几日后。
    这天阳光明媚,将大地炙烤的有些发红,是三伏天独有的燥热。金凌带着墨镜,躺在自家泳池边的沙滩椅上纳凉,手边小圆桌上放着一杯鲜榨西瓜汁,身上只着一条紧身包臀的泳裤,端是一副准备下水清凉的模样。他懒懒地伸了个腰,从椅中坐起,刚取下墨镜便瞧见家中保姆快步走来。
    “小少爷,蓝家少爷来找您啦!现在人就在客厅呐!”保姆面带笑容地说。金凌闻言直接从椅上跳了下来,将信将疑地问她:“你说蓝愿?他回来啦?”保姆笑着点点头,金凌见罢立刻越过她朝家里跑去,嘴角忍不住越咧越大。
    “蓝愿!!”蓝思追此时正坐在沙发里翻看杂志,闻唤抬头望去,只见金凌光着脚眼中含光朝自己跑来,他放下书起身迎上去,在半路接住朝自己扑来的金凌,掌心里少年未穿上衣的细腻肌肤触感令蓝思追的眸子不禁黯了黯,他环抱着金凌,二人像俄罗斯套娃一般挪到沙发边坐下,蓝思追拉过一旁的空调被裹住金凌:“怎么这样就出来了?屋里开了空调的。”金凌被蓝思追裹成了一个茧宝宝,紧紧挨着他开心地眯起了眼:“我刚才正准备游泳,阿姨就告诉我你回来了!你什么时候到的?”
    “今天早上。”
    “回蓝家了吗?”
    “回了,我与前辈交代过才来寻你的。”蓝思追耐心地解释着,将金凌连人带被抱进自己怀里,金凌在他身前仰起脸,趁机在蓝思追下巴上轻啃了一口,蓝思追被他撩拨地有些心热,低头在他额间落下连绵的吻。
    午间,蓝思追为金凌做了他爱吃的菜,两人吃得不亦乐乎,好不容易等到蓝思追放假回来,金凌一刻都不愿与他分开,恨不得同他绑在一起才好。饭后,蓝思追习惯性的午休前阅读,金凌便如同一只犯懒的猫儿一般蜷在他身前同他一起看书,书上不甚理解的概念理论令金凌开始昏昏欲睡,他眨了眨有些沉重的眼皮,打了个小哈欠,侧身靠着蓝思追的胸膛渐渐睡去,蓝思追察觉到自己身前的人渐渐放松了手脚,小心翼翼地放下手中的书,将人往怀里拢了拢,拉过薄被盖住两人,看着怀中人无暇的睡颜,有些移不开眼。
    一觉好眠,午休后神清气爽,金凌拉着蓝思追一起游泳。从自家小叔那里拿了条新的泳裤给蓝思追,金凌自打蓝思追从更衣室里出来便再也移不开眼了。精瘦利落的肌肉,线条优美流畅,从小腹蜿蜒到腿部,隐藏在这具修长身体里的力量美,令金凌忍不住想入非非,强迫自己把视线从蓝思追身上撕下,渐渐红了耳根。“阿凌,你怎么了?脸这么红?”蓝思追走到金凌身边,担忧地摸了摸他的脸,害怕他中暑。金凌被他问得一噎,不知如何回答,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是被蓝思追诱惑得脸红,那样太没面子了。
    金凌支吾着说自己没事儿,甩开蓝思追的手率先往泳池边走。泡进冰凉的水里驱散脸上的温度,金凌将自己的脸半埋进水中,在水面上吐着泡泡。待脸上的热度褪去,金凌松了口气,四下寻找着蓝思追,却不见他人影,唯有池面一片风平浪静,他猛地从水中站起,着急地淌水往前走了两步,一声“蓝愿!”还未出口,便被水下突然钻出的一双手拦腰抱住!
    “啊!”金凌猝不及防,在水中蓦地被束缚令他心中一惊,下意识地紧紧攀住眼前人的脖颈,害怕自己滑进水里。只见蓝思追笑着弹弹他的鼻头,轻轻擦拭掉方才飞溅到他脸上的水珠,轻声说:“被吓到啦?”金凌盯着他好一会才回过神来,顿时有些恼羞成怒,拍打着水花推搡蓝思追:“好你个蓝愿!你竟然吓唬我!不要和你玩了你放开我!”蓝思追瞧见当真把自家少年吓着了,连忙不顾金凌的推拒边叠声哄着边把人往怀里拉,谁知金凌是真的气狠了,为了挣开蓝思追,一时竟生出比往常大了一倍的力气,再加上相贴的肌肤都沾了水,蓝思追一个不稳,竟让金凌挣开了去。可身处水中本就不易掌握平衡,而金凌又用力过猛,只见他脚下一滑,来不及喊一声便后仰跌入水中,蓝思追被他这一跌吓得脸都白了,连忙将人从水里捞出来,金凌毫无防备,被涌入鼻腔与喉间的水咳呛的说不话来。蓝思追心疼地把金凌抱进怀里,让他趴在自己肩上,不停拍着他的脊背帮他顺气。
    “我错了阿凌,再也不与你开这种玩笑了,你别生气,方才真的吓坏我了……”蓝思追轻抚着金凌的背,待他气息渐稳后捧住他的脸认真道歉,看着金凌发红的眼圈心疼不已。金凌抬手擦了擦咳出的眼泪,却见蓝思追眉头紧蹙,凝视着自己,眼中满是歉意与疼惜,眼角渐渐染了些绯色,他知道蓝思追真的被自己吓到了。方才的火气仿佛遇到甘泽般立刻平息,他抬手握住蓝思追手腕,哼哼着说:“我,我不生气啦,也不会再不小心了,你就别自责啦……”话音刚落,金凌便被蓝思追一把拥入怀里,他愣了愣,感觉出蓝思追的歉疚,抿了抿唇,抬手拍着蓝思追的后背以此抚慰,就像方才他轻抚自己那般,温柔,安定。
    你我皆是对方的唯一,对彼此的重要性深刻于心,因此,我如何会气你,你又如何会怨我,心中所想皆明晰。唯有满满的爱意,如潺潺流水,绵延万里,经久不息。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