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君君君w

【原创追凌同人】我喜欢你,永远为期。

【前段时间更了一篇《你是我的阳光》,在无意中写了高考时的事儿,所以今天就来看看高考结束后的阿凌吧!在这里也祝贺高考结束的孩子们!(〃▽〃)可以尽情嗨啦!】
    高考结束后的考生们仿佛大草原上脱去缰绳束缚可以无拘无束自由奔跑的马儿,一个个卯足了劲儿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譬如先睡个三天三夜,通宵打撸啊撸,把高考资料卖了废纸给自己买个新包包,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旅行等等,诸如此类。而金凌在考完试后最想做的事只有一件:去找蓝思追,他想他了。
    当时蓝思追在临考前特意回来陪他考试,金凌很是欢喜,考完试后蓝思追就返校了,此时的他犹在学校处理学期末的诸多事宜,忙碌不已,而金凌如今是家中最清闲的人,没了繁重课业的压迫,金凌便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突然轻松的心绪,一直往蓝思追那儿飘,这两天正琢磨着怎么跑去找蓝思追。
    简单收拾了两件衣服,带上日常用品,金凌在网上订了张去蓝思追大学所在城市的车票,明天上午始发,他看着手机屏幕中“订票成功,正在跳转页面……”的提示语,忍不住笑染眼角,放松身体将自己陷进柔软的床褥间。
    明天,就能见面了。金凌抱着手机独自乐了半晌,钻进被窝开始对明天迫不及待。半夜兴奋过度的后果就是情绪激动导致失眠,第二天清晨金凌早早起了床,看着镜子里自己眼底明显非常的黑眼圈,金凌挠挠头发,无奈地摇了摇头。
    解决完早饭,金凌回房收拾好东西,同自家保姆打了声招呼便开心地出门远行。挨过坐车难熬的五个多小时,金凌在走出G市高铁站后长长出了口气。他拦了辆的士,报出蓝思追大学的名字,司机了然地开车上路。一路上金凌不停想着与蓝思追相见的场景,他会不会惊喜,见到他会不会开心?即将见到心上人的欢愉令金凌根本压不住上扬的嘴角。
    等到站在G市大学的门口,金凌心中激动更甚,他马不停蹄地往学校里走,在门口出示了自己的准考证与学生证,表示自己是高考考生想来参观喜欢的大学,保安很愉快地放了他进去。但是在学校里走了一刻钟,毫无目的地逛了校园后金凌意识到,自己根本不知道蓝思追在哪儿,这次突然前来本就是想给他一个惊喜,自是没有告诉他,这般下来蓝思追也不会告诉自己去哪里可以找他。
    念及此,金凌顿时如泄了气的皮球,叹了口气拖着有些疲乏的步子坐到一旁的横椅上休息。他将自己的脸埋进臂弯里,思索着要不要现在给蓝思追说他已经在这里了,正犹豫中蓦地被人拍了肩膀,金凌猛地抬头,拍他肩头的女生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只见那个女生试探着开口:“同学,你,你没事吧?我看你坐在这儿好像不舒服的样子……”
    金凌闻言摇了摇头,一语不发。女生见他年纪尚幼,不像是大学生,再次开口问:“你不是我们学校的吧?是来这里找人吗?”金凌看她一眼,轻轻点了点头,依旧不想说话,女生也没在意他的态度,本着乐于助人的心态继续说:“你来找谁?说不定我认识可以带你去。”这句话令金凌愣了一下,他抿了抿唇,而后轻声说:“我,我来找蓝愿,你认识……”不待他说完,那个女生有些激动地打断他:“你是找思追会长吗?”金凌被女生听到“蓝思追”时发光的双眼刺了一下,看来这个女生是认识蓝愿了,而且还不是一般的认识,这般想着金凌不情愿地点点头,麻烦女生带他去找蓝思追。
    路上女生不停给金凌讲述蓝思追在学校的各种事迹,还问金凌与蓝思追是什么关系,金凌胡诹了句他是蓝思追的表弟。他从不知道蓝思追在学校会这样受欢迎,且不说他是学生会会长,一个清雅俊秀,脾气温和,成绩极佳的学生谁会不喜欢?金凌不由得握紧了垂在身侧的手。
    在一间会议室的门口停下,女生透过玻璃窗指了指里面正站在台上讲话的蓝思追对金凌说:“会长现在在开会,你可以坐在那里等他。”金凌点头对女生道谢,视线却紧紧落在台上修长的身影上,女生笑着走了。
    忍不住向前走了两步靠在窗台上,金凌穿过玻璃窗久久凝视着蓝思追,心里装满了欣喜,与酸涩。他咬了咬唇,双手攀住窗台缓缓蹲下身,背靠墙壁将自己埋在双臂里。这般靠墙坐在地上片刻,金凌又忍不住直起身探出头去看蓝思追。
    我大概没救了。金凌心想,想看到蓝思追的心情令他有些无所适从,就算他们现在仅是一墙之隔,金凌也控制不住地想看他,一直看。方才给他带路的女生的话不停在脑海里浮现,让他品尝着酸甜的滋味。这样来回探头了好几次,直到金凌猛地与蓝思追来了个无法回避的对视才停止,他隔着窗怔怔地看着蓝思追有些惊讶的脸,而后见他快速交代两句便结束了这场时间颇久的会议,转身快步从会议室里走出。当蓝思追从会议室里出来时,金凌还未回过神来,依旧保持着扒住窗台蹲在地上的姿势,只有那双澄澈的眸子跟随在蓝思追身上,心里一瞬间被填满,蓝思追走上前将金凌从地上拉起拥进怀里。
    金凌在门外等了他多久?他是何时到的这里?这些问题蓝思追此时都不想去想,只想紧紧抱着怀中的人。他的阿凌,总是这样让他心疼。蓝思追深深叹了口气,抬手抚摸着金凌发顶,轻声说:“怎么来了也不告诉我?”金凌靠在他怀里摇了摇头,没有回答他,半晌闷闷地说了一句:“蓝愿,我想你了……”
    这句话令蓝思追的心狠狠揪在一起,他的阿凌不远千里来看他,一路上可能发生的事太多,他不敢想。带着金凌走进会议室坐下,金凌不愿从他怀里下来,蓝思追也不想放开他,两人就这样拥着对方坐在一起,蓝思追心疼地说:“下次要来,一定要提前告诉我,我去接你,知道吗?”金凌闻言点点头,抱着蓝思追的手收紧了些。
    “阿凌,我也想你……”蓝思追轻抚着怀中人的面颊,低头虔诚地在金凌额间落下一吻。他的阿凌,值得用世上最好的一切去对待。蓝思追被心中溢出的情意浸染,他捧起金凌的脸,眼中盈满柔情,似叹息般轻声说:“真的好喜欢你,阿凌……”猝不及防的告白令金凌有些愣怔,方才心中的酸楚仿佛遇见阳光的阴霾,一瞬间消散地无影无踪。
    金凌忍不住笑出声,为自己方才莫名的不开心感到多余,蓝思追对他的感情他何尝不懂,而他自己又如何不喜欢他呢?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陈酿了这么多年,好比一坛醇香的酒,历久弥新,方才醉人,他怎就自己钻进了死胡同里,害怕蓝思追喜欢上别人,害怕这样的自己配不得优秀的他。这般想着,金凌从蓝思追怀里坐起,双手捧住蓝思追的脸往里挤,生生给他捏出了一个小鸡嘴,假装超凶的对蓝思追说:“蓝愿!你看着我!说!你最喜欢我!”
    蓝思追被金凌突然的动作弄得一头雾水,却依旧眼中带笑极配合地张开撅起的小鸡嘴,艰难地说:“我……我最稀饭阿凌啦……”金凌被他这番模样逗得乐不可支,放开他的脸大笑着扑进他怀里。
    他最喜欢的蓝愿,也是最喜欢自己的蓝愿!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

评论(2)

热度(63)